杰尼斯女人总有冤魂

被安排的明明白白
一个一个来。

【2019 wink up 6月份】


菊池风磨&中岛健人




A holiday for two


Song/ 说到两个人有回忆的曲子


健人:虽然说有很多 果然还是badboys吧。是菊池最初登上countdown时两个人一起唱的歌曲。那时候会唱的热烈气氛让人难以忘记。


菊池:选不出来呢。到底哪一个好呢…果然还是组合(B.I.Shadow)的第一首原创曲吧。“ララリラ”吧。我想知道的人应该很少吧。得到这首歌的时候真的快要高兴坏了。




Hair/ 关于喜欢的对方的发型的话题


健人:粉色的头发。大约是两年前染的,很合适。


风磨:因为自己不适合短发,以前中岛演电视剧的时候剪的短发觉得非常好。




advertise/ 用一句话来宣传对方的话?


健人:国民大哥哥。这挺好的吧(笑)感觉大哥哥的气质非常可靠。


菊池:就是电视上的样子。




resemble/ 感觉两个人相似的地方?


健人:身体的僵硬程度。我们两个人身体真的僵硬,体前屈之类的完全不行。劈腿也不行,腿完全劈不开呢。


菊池:饥渴精神的地方很像,从以前开始就是。在sexyzone里拥有这种意识的热量跟中岛是不相上下的。其它人虽然也有,但是却不那么明显吧(笑)




expect/  两个人对对方十年后的预测,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?


健人:过了十年,我想外貌和内在应该都没有什么变化吧。工作方面呢可能会有自己的番组?我想十年后应该还是会继续活跃的,但是和现在的活动领域不太一样。而且我想这个变化也是有必要的。


菊池:会更有亲切感?现在大概是王子殿下的要素比较强烈,感觉有种触不可及的存在的氛围。要从更加让人容易接近的意味上来说,比如说被周围人欺负、然后周围人和他本人都会变得开开心心的,这样的感觉。可能会变成这样充满爱的人吧。




fumaken talk环节!


中岛:第一次两个人登上wink up的表纸,真的非常感激。


菊池:junior的时代的时候很憧憬呢。那个时候当红的junior三人一起拍摄表纸什么的。所以在那之后,这次能够拍摄表纸真的很开心。饭也很喜欢并应援着我和中岛的pair,当然也包括胜利在内的三人。我个人的印象是中岛跟我是年上组,另外三人年下组的感觉。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胜利也成为了年上组的一员。嘛,因为是在正中间呢。


中岛:特别是最初的时候我和菊池作为年上组一直带领着组合的感觉。跟菊池的话,我们是同年同月加入事务所,生日也是同一个月,一直一起活动过来的。


菊池:是呢。


中岛:虽然回忆有很多,但印象最深的是两个人在johnny's countdown上一起唱了badboys这件事吧。那个是我们请求编舞师让我们唱的曲子呢。如果不是我们自己请求的话,大概不会有那一次的舞台。


菊池:我记得是在帝剧的地下直接谈判的。


中岛:热情真的是十分重要的事啊,不论是做什么事情的时候。


菊池:我过了十八岁终于能够参加j跨了。但是,sexyzone只有我和中岛两个人,“曲子的长度不需要那么长吧”,被这样说了。


中岛:虽然两个人出场了,但是在直播上完全没有留下痕迹。唱完《sexyzone》就没有别的了呢。另外,和hay!say!jump!一起唱了love so sweet,那时我想能不能让东京巨蛋的观众们热情起来呢。badboys这样非常有热情的曲子,我们两个一起唱的话会不会比较好呢。然后,达到了预想以外的热烈效果。和观众们融为一体,我们两个人得到了如此的注目真的被吓了一跳。那是作为偶像来说非常棒的时刻。因为可能性是无限的,所以不止是做被规定好的事情,而是我们自身主动去说我们想要这么去做,创造出这种状况的能力我想是非常重要的。


菊池:是啊。那个时候的badboys在我心中占了一大部分印象非常深刻的回忆。意外地,好像没有只有两个人一起做过什么事情的印象呢。嘛,junior的时代我们一直都是两个人在一起,要说的话全部都是回忆呢。但是回顾作为sexyzone五人出道的时候,中岛是唯一的希望。我当时的话是强烈地想一定要在同世代把组合…!我一直这样想着。junior的时代我脑海里完全没有年上位置的这样的概念。大家都是平起平坐,或者是在有年上的情况下自由地去做,一直有这样的印象。直到年下三人加入进来,突然被说“你们两个要负起责任,负责带领团队”。说是心情沉重也不至于,只是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这样(带领团队)的情况。那个时候,中岛的存在就是一种希望。跟这家伙一起的话总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。所以刚刚说的badboys也是这样,两个人去做的话平衡感很好。当然,不是讨厌五个人,只是刚刚中岛也说了的,说是可能性也好,五个人的话也有五人才能做的事。反过来说的话,只有两个人才能做到的情况也有,是这种意义上的希望。


中岛:希望真是一个好词呢。


菊池:不过真的是这样呢。


中岛:很开心。对我来说的菊池,这回两个人一起拍摄了表纸、一起出演了galbo的cm…在分歧点上一起做了什么的感觉。音乐的部分上来说,我们也有很多的交集,直说的话,例如今后冲出日本、在日本以外的地方传递音乐这样的活动,果然一个人是很难的呢。做音乐或者做综艺,为了冲出重围,如果不是和(菊池)一起的话。菊池是我的“味方”,这个词在我心中非同小可。虽然菊池对我说了我是希望,但是我真的有成为希望吗?(笑)但是如果能成为菊池的希望之星的话我会很高兴。我是菊池的味方,菊池是我的味方,如果有这个意识的话,我想我们无论到哪里都能突围。


菊池:最后,今天摄影的主题是“如果两个人一起度过休息日”吧?


中岛:我呢,平时不太做非常剧烈的运动。要说的话,休息日就只是散散步的感觉。菊池的话,感觉有去海边或者有在玩licre这样的印象。想要让你带我去玩一点这种积极的活动。


菊池:这样的话很很可怕诶!我外出的时候真的什么便装都不会做,就是素颜单纯地去玩哦。所以要带偶像一起去的话我觉得有点可怕呢(笑)


中岛:我俩明明都是偶像啊(笑)


菊池:如果要带偶像先生一起去的话,地方就要好好选择了呢。我去玩的话就会普通地和那个地方的人闲聊(笑)带中岛去的话,感觉会有点可怕诶。


中岛:啊哈哈哈哈哈!


菊池:去哪里好呢…


中岛:我,有点期待菊池的朋友们会怎么和我相处!


菊池:那个啊…我想会被他们很随意地对待吧。如果是我的同级生的话,中岛你比他们大一岁,我想最初的三十分钟他们可能都会站着。但是中岛很温柔,一定会说“好啊 欢迎~”这种话吧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感觉就会变成无法对视的状况、不安啊。但是我想,即使是这样的话我想中岛也会一直笑着的。如果我的朋友们这么做得太过分的话我会好好阻止他们的。


中岛:啊哈哈哈哈!好像会很开心。














Q1:早上起床之后发现互换了身体会干什么?


健人:因为菊池常常提起大学时代的朋友,所以想去见见他们。还好像经常会一起旅行,所以想跟他们一起旅行,通过这种方式了解他的思考方式的源泉。


菊池:总之狂说sexy!




Q2: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,和对方会成为朋友or恋人or结婚对象or其它?觉得会是哪种关系?


健人:其它。能和菊池搭档的女性艺人(笑)性别不一样的话好想可以做出更有趣的东西。


风磨:其它。感觉不会相遇(笑)中岛肯定会成为偶像,我可能并不是饭,但总有机会在哪里看到他。大概距离不会是那么近。




Q3:现在,给对方送一份礼物的话?


健人:新出的电动代步二轮车。例如开演唱会的时候移动也很轻松,可以保存体力。因为我自己很喜欢,所以想要分享喜欢的东西。


风磨:嗯…是什么呢…啊 北海道演唱会的时候他弄了银发的染发发蜡。因为真的非常适合所以想送他染银发的美容院的美容券。




Q4: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?


健人:宽吻海豚。菊池总是能把集合成一个整体,很擅长团体行动。海豚表演的时候也是因为团队合作才能成功,所以我这么认为。


风磨:松鼠。以前很像松鼠,现在不是也很像吗。虽然没有带着这样的意识去看他(笑)以前确实有松鼠的印象。




Q5:一句话表达两个人的关系?


健人:galbo。我们的关系就像巧克力一样甜(笑)


风磨:对称。果然还是这个吧。




\互相猜猜看/


⭐️风磨的档案上写的长处和短处是?


(看着风磨的写真)健人:这不是站在center嘛。长处是皮肤q弹q弹的💗风磨:哇……我只有165啊。那个时候的我是比胜利还矮吧?健人:不是差不多吗?胜利165左右吧。风磨:长处是不肯认输吧。对不对?诶!?(正确答案:会努力加油做喜欢的事)风磨:哇……这不是超随便的吗(笑)健人:短处是皮肤容易粗糙干燥。风磨:基本上不努力。(正确答案:先入为主的偏见)健人:啊——不是、正确发表也太早了吧!?(笑)




⭐️健人的档案上写的长处和短处是?


健人:长处?不知道啊我(笑)笑容很漂亮。性格开朗。积极思考的地方。风磨:诶!?健人:工口的地方。风磨:是什么呢……有喜欢穿体恤的癖好。(正确答案:不认输)健人:短处的话就是很容易放弃、钻牛角尖。风磨:皮肤容易干燥。健人:(笑)(正确答案:容易焦虑)




⭐️风磨的档案上写的喜欢的女孩的类型是?


风磨:长发?温柔的…开朗…元气的女孩子。(正解!)风磨:是不是很厉害?健人:好厉害~




⭐️健人的档案上写的喜欢的女孩的类型是?


健人:清纯又美的类型。风磨:黑发。健人:长发。风磨:妈妈。健人:奶奶。等一下有点难懂了(笑)风磨:搞不懂。健人:会思考的、积极向上的!可爱的!有趣的!温柔。(正解:性格好的人)风磨:这不是超无聊的答案吗~
















很有fumaken两人的安定的摄影




不论是摄影还是访谈都是两个人的。就连


化妆的速度也是配合着健人的状态进行的风磨。从杂志那边准备的小道具里 两人选择了墨镜。风磨先选了红色,健人很配合地说那我选蓝的比较好吧。嗯,很有两个人的风格呢。


·两个人第一次登上winkup的表纸


·在看往期杂志,很怀念的样子


·猜测profile时候笑得很开心的风磨(笑)


·稍微有点害羞、突然有点不知所措的两个人(笑)这之后的笑脸的定格成为了本次附赠的海报

评论
热度(17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杰尼斯女人总有冤魂 / Powered by LOFTER